推荐一个免费的在线图片编辑神器

大家好,我是独立开发者Larry~,日常工作中用的最多的图片压缩工具是tinypng和docsmall图片压缩一般使用tinypng,而gif的压缩则使用docsmall

今天发现了另外一个图片压缩工具IMGBOT它不止有压缩功能还有调整图片大小、裁切图片和图片加水印功能,而且支持批量编辑,一次最多可以上传100张图片,每个文件的大小不能超过25MB

IMGBOT

网站地址:https://www.imgbot.ai/

从左到右依次是调整图片大小、压缩图片、裁剪图片、图片水印功能,我们点击调整图片大小的入口,我们可以拖拽或选择自己的图片,然后它提供了一些选项,我们可以输入想要缩小的百分比,也可以直接设定需要的宽度、高度、最大边长或特定尺寸

第二个是图片压缩功能,进入后直接选择要压缩的图片,我们可以批量上传自己的图片,压缩完后图片的质量还不错。

第三个是裁剪图片功能,我们可以批量裁剪图片,选择完图片后它提供了一个输入图片尺寸的功能,相当好用。

最后一个是图片水印功能,选择完图片我们可以选择水印的位置,这里提供了五种分别是左上、右下、右上、左下、居中,同时还可以选择水印是文本还是图片形式,输入水印的文字或者添加一下水印图片即可完成。

Imgbot.ai是用于批量图像处理的免费在线工具,它的图像压缩器使用强大的算法来实现令人印象深刻且视觉上无损的图像压缩支持 PNG、JPG 和 GIF 三种常见图片格式

所有工具都是100%免费的,可以在线使用,强烈建议收藏备用。

最后

今天的内容就是这些,访问码力全开大学堂领取好礼,如果你对独立开发者感兴趣,或者你对产品、设计、技术、运营有一些自己的想法,公众号后台回复『加群』识别二维码添加“码力全开机器人”,回复『加群』即可加入码力全开Friends用户群,你也可以添加我的微信lishichao706,带你进入独立开发者的聚集地。

感谢您的阅读,本文由 码力全开 - 全职独立开发者的产品日常和设计分享 版权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超多完全可自定义的免费插画网站
700+线条图标免费下载,种类齐全
扫码
扫码添加Larry微信

入独立开发者微信群

扫描二维码

码力全开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