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线条图标免费下载,种类齐全

大家好,我是独立开发者Larry~,今天推荐一个超过700个的免费线条图标,全是矢量格式,是由 Tilda Publishing 提供

图标的主题有43种,比较丰富,主题有教育、财经、汽车、网络社区、商店、法律、系统图标、格式、职业、医疗、清洁服务、IT、餐厅、旅馆等等各式分类,看起来非常干净简约。

Tilda Icons

网站地址:https://tilda.cc/free-icons/

打开网站可以看到,所有图标都可使用于个人或商业用途,但是在使用时必须标注图标出处,并且加入图标的来源地址https://tilda.cc/,图标为 .svg 矢量格式,可自由修改使用。

首先是教育系列的图标,涉及书、沙漏、钱包、大脑、灯泡、眼镜、闹钟、杯子、电话、邮件、日历等等,同时我们也可以通过右下角的搜索框,输入关键字查找相关的图标。

下面这个是美容院系列的图标,涉及镜子、烘干机、刀片、香水、剪刀、指甲油、杯子等等。

健身系列的图标,涉及体重秤、跑步机、杠铃、拳击手套、游泳、淋浴、钱包等等。

圣诞/新年系列的图标,涉及假日、庆典、眼镜、派对、圣诞树、云杉、雪花、雪、地球仪、玻璃、玩具等等。

还有兽医诊所系列的图标,涉及动物、猫、宠物、医院、狗屋、仓鼠、听诊器、实验室等等。

最后我们可以点击右上角的菜单入口,即可快速跳转到某一个的图标分类,非常方便

最后

今天的内容就是这些,访问码力全开大学堂领取好礼,如果你对独立开发者感兴趣,或者你对产品、设计、技术、运营有一些自己的想法,公众号后台回复『加群』识别二维码添加“码力全开机器人”,回复『加群』即可加入码力全开Friends用户群,你也可以添加我的微信lishichao706,带你进入独立开发者的聚集地。

感谢您的阅读,本文由 码力全开 - 全职独立开发者的产品日常和设计分享 版权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推荐一个免费的在线图片编辑神器
可快速自定义的SVG图标推荐
扫码
扫码添加Larry微信

入独立开发者微信群

扫描二维码

码力全开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