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多完全可自定义的免费插画网站

大家好,我是独立开发者Larry~,今天推荐一个超多完全可自定义的免费插画素材网站,插画素材的格式有SVG和PNG两种格式,我们可以免费用到自己的项目中,而且没有版权限制

这个网站其实不止有插画素材,还有网站模板、图标、图形、品牌推广等素材内容

Delesign

网站地址:https://delesign.com/free-designs/graphics/

打开网站可以看默认显示的就是插画素材,输入Email地址可以订阅此网站,及时获取更新的设计内容,包含网站模板、社交媒体、图形插画等等。

我们可以点击右侧的选择颜色,自定义色值来确定插画的主色调,一旦我们确定了色值,整个网站的插画素材颜色都会改变,最终确定一个符合我们网站或移动端应用产品的颜色插画。

我们把鼠标移动到对应的插画素材上即可显示出下载入口,它支持SVG和PNG两种格式,同时插画左侧顶部会显示此插画的类别。

我们也可以直接点击选中的插画,弹框弹出显示此插画的大图,也同样提供了SVG和PNG两种格式,顶部显示插画的类别。

网站上的插画素材质量还不错,覆盖了很多类型的插画,插画人物有男有女有团队,还有物件、动物等类别

我们也可以点击右侧的搜索入口,搜索你想要的种类,搜索出的内容除了插画素材可能还会包含网站模板、图示、品牌推广等内容

点击一个网站模板,可以下载网站模板对应的源文件(psd或AI文件)以及源码,有的网站模板源码还在开发,提供一个邮箱会及时通知。

最后

今天的内容就是这些,访问码力全开大学堂领取好礼,如果你对独立开发者感兴趣,或者你对产品、设计、技术、运营有一些自己的想法,公众号后台回复『加群』识别二维码添加“码力全开机器人”,回复『加群』即可加入码力全开Friends用户群,你也可以添加我的微信lishichao706,带你进入独立开发者的聚集地。

感谢您的阅读,本文由 码力全开 - 全职独立开发者的产品日常和设计分享 版权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300个免费的动画图标
推荐一个免费的在线图片编辑神器
扫码
扫码添加Larry微信

入独立开发者微信群

扫描二维码

码力全开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