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产品 | 喵一会-日常专注和习惯养成

大家好,我是独立开发者Larry,今年的第一款新产品「喵一会」已正式上架到AppStore,欢迎大家下载体验,保持专注,培养习惯,「喵一会」是一款日常专注和习惯养成的实用工具,如果你有这方便的需求,不妨体验一下这款产品,体验后如果能提点意见那就再好不过。

喵一会的产品介绍

  • 保持专注,培养习惯.

专注让我们更高效的生活,好习惯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幸福。无论是在工作还是学习中,当你想提高效率的时候,专注往往可以事倍功半,全神贯注你所期望的事物上,必然会有所收获。

「喵一会」精心设计了专注和习惯模式,一目了然查看每天要专注或要养成的习惯,让你更有目标性的培养专注力、养成好习惯

喵一会有哪些具体的功能?

专注:喵一会提供了工作、学习、阅读、运动四个分类,根据四个分类可以创建不同的专注计划,方便清晰查看每个分类投入的专注时间。

专注计时:创建专注支持倒计时和正计时,可以选择四种周期频率,比如:每天、每周、每周x天、每月x天,另外,计时器页面也精心设计了计时动画,让你专注更容易投入

专注统计:柱状图清晰查看每天的专注时长,饼状图展示每个专注计划的占比,可以选择不同月份查看详细的专注总览情况

习惯:创建习惯提供了很多常见的习惯库,可添加多个提醒,同时习惯呈现支持三种布局(标准、网格、紧凑)

心情日志:习惯打卡支持输入日志,可选择不同的Emoji主题,可最多插入三张图片,可查看当天完成的习惯记录统计。

习惯统计:柱状图查看每天打卡习惯的天数,饼状图清晰查看习惯占比,同时也可查看每个习惯的累计天数、日志统计等等

小组件:支持iOS 14 桌面小组件,在桌面一目了然查看专注/习惯的完成情况

暗黑模式:夜间深色外观,视觉舒服不刺眼

喵一会还支持iPad、AppleWatch、密码锁定等众多实用功能。前往AppStore搜索喵一会下载体验。

最后

今天的内容就是这些,欢迎关注码力全开公众号(force_code),如果你对独立开发者感兴趣,或者你对产品、设计、技术、运营有一些自己的想法,公众号后台回复『加群』识别二维码添加“码力全开机器人”,回复『加群』即可加入码力全开Friends用户群,你也可以添加我的微信lishichao706,带你进入独立开发者的聚集地。

感谢您的阅读,本文由 码力全开 - 全职独立开发者的产品日常和设计分享 版权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彩色形状的数千个矢量图标
一组关于生活方式的彩色矢量插画
扫码
扫码添加Larry微信

入独立开发者微信群

扫描二维码

码力全开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