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创建精美的产品模型

大家好,我是独立开发者Larry,今天推荐一个完全免费的样机模型-Mockup Generator,您只需点击几下即可创建精美的产品模型!完全免费,在5种设备类型上拥有30多种不同的模型,你将有足够的样机为你的项目创建精美的产品模型。

Mockup-Generator

网址:https://www.pixeltrue.com/mockup-generator

打开网站,可以看到大标题就是免费和简单的设备模型生成器,只需要点击几下即可创建精美的产品模型

它支持5种设备类型的模型,分别是iPhone、iPad、Mac、MacBook、AppleWatch,我们先来看一组iPhone样机。

选择对应的样机,我们可以直接在这里选择图片进行上传,样机的样式也比较好看直观。

接着,我看看一组Mac平台的样机模型,不同角度、不同样式供你选择使用

最后,确定一个理想的样机模型,选择对应的图片,点击右侧Download,会弹出三种质量的尺寸供你选择下载

最后

今天的内容就是这些,欢迎关注码力全开公众号(force_code),如果你对独立开发者感兴趣,或者你对产品、设计、技术、运营有一些自己的想法,公众号后台回复『加群』识别二维码添加“码力全开机器人”,回复『加群』即可加入码力全开Friends用户群,你也可以添加我的微信lishichao706,带你进入独立开发者的聚集地。

感谢您的阅读,本文由 码力全开 - 全职独立开发者的产品日常和设计分享 版权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移动端调色板生成器
丰富多彩的插画构造器
扫码
扫码添加Larry微信

入独立开发者微信群

扫描二维码

码力全开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