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书福利中奖用户结果公布

让你们久等了,由于年前回家的比较早,这周才刚返程进入状态,关于产品反馈的一些Bug没及时处理的,近期都会陆续解决迭代新版本,另外春节期间说好的抽奖送书福利也将陆续发放。

下面公布10名中奖的用户,名单如下:

Dylan 👻王兴彬、xDEHANG、Tony-398102832、小良、画喵程序猿mmoaay、harry van、恋歌创世纪、LIMYN、史努比不是小孩、神话先生

以上用户请添加微信『lishichao706』,备注:中奖用户,然后把收货地址发给我,部分用户已经联系过且提供了收货地址的默默等待收货就好,本次奖品:1本书籍+8折优惠学习课程+码力全开工作室纪念卡,预计会在两周内发出。

没中奖的用户没关系,后期我将不定期发放送书或其它福利,同时我的另外一个新产品今年也将推出,希望大家持续关注和支持~

感谢您的阅读,本文由 码力全开 - 全职独立开发者的产品日常和设计分享 版权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临近春节,来给你们发年终奖了!
设计师为什么要学习编程?
扫码
扫码添加Larry微信

入独立开发者微信群

扫描二维码

码力全开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