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近春节,来给你们发年终奖了!

最近,有段时间没有更新了~

主要是这段时间事情太多了

虽然福利来晚了一些

但是总归是来了~望见谅!

临近春节,你最开心的是什么?终于不用加班、放假、团聚、家人….

但对于许多上班族们,翘首、翘脚、翘臀以盼自己的年终奖能够丰厚一点。

每年这个时候年终奖就会成为热词,总是有那些让我们羡慕的公司,因为年终奖才是他们的主要收入,而工资,只是个零花钱而已….

然而,多少年终奖,都是血和泪换来的,与其羡慕别人丰厚的年终奖,不如多看点书提升一下自己。

所以18年就想给你们谋一些送书福利,安慰下大家,在介绍福利之前,先简单的和大家聊几句。

最近这两年整个行业不太景气,特别是互联网行业,很多公司面临倒闭,如果你没年终奖也不能说太惨,起码公司还活着而且有份工资可拿。

17年选择成为一名独立开发者,目前拥有6款个人产品,期间合作过的媒体有爱范儿、千聊、字里行间、猎云网、Price Tag、利器、最美应用等,非常感谢以上平台的推荐,通过这些平台提升了产品的曝光量,用户持续上升的同时向我反馈问题的人也越来越多,也正是通过这个渠道让我不断的去改进优化产品。

2018年,我依旧会一如既往的持续改进产品,同时也希望开发者们新的一年做出一款好产品,赢得大众的认可、媒体的赞同,关于更多2017年我的故事请阅读不会停止的热爱,留下的全是未来「我的 2017」

好了,废话不多说了,本次是抽奖送书福利,中奖的用户也会获得8折学习课程的优惠,以下这些书籍是我自己挑选的,Swift进阶4本、Python编程从入门到实践3本、Android开发艺术探索3本,总计送出10本。

抽奖的规则是,关注码力全开工作室的公众号和微博,公众号文章点赞留言互动,就有机会参与抽奖获得以上奖品,当然,付费学习课程的学员以及微博转发会增加中奖概率。

本次抽奖截止时间2月27号,抽奖结果公布时间2月28号,中奖的用户可获得1本书籍+8折优惠学习课程+码力全开工作室纪念贺卡

2017,有太多的感触,各种想法、看法等等都会随着时间和经历慢慢的发生改变。

2018,希望自己可以做个纯粹的人,专注产品和技术,心无旁骛地去实现自己想做的事情。

新的一年,非常感谢大家的认可和支持,希望大家持续关注多多参与,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

欢迎通过以下渠道关注:

感谢您的阅读,本文由 码力全开 - 全职独立开发者的产品日常和设计分享 版权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摩托车上的国度 - 越南芽庄
送书福利中奖用户结果公布
扫码
扫码添加Larry微信

入独立开发者微信群

扫描二维码

码力全开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