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流行的React开源管理模板

大家好,我是独立开发者Larry,推荐一个流行的React开源管理模板Horizo​​n UI,它是建立在Chakra UI之上的开源管理模板,有70多个深色/浅色前端单独元素,比如:按钮、输入、导航栏、导航选项卡等等,它可以节省从原型设计到功能代码实现的大量时间。

Horizo​​n UI

网址:https://horizon-ui.com

打开网站,可以看到大标题最流行的React开源管理模板,使用Horizo​​n UI构建您的仪表板,这是适用于Chakra UI和React的最时尚的开源管理模板。

网站上提供了很多前端元素,比如:按钮、输入、导航栏、导航选项卡等等

最后,它支持暗黑模式,可以节省从原型设计到功能代码实现的大量时间。

最后

今天的内容就是这些,欢迎关注码力全开公众号(force_code),如果你对独立开发者感兴趣,或者你对产品、设计、技术、运营有一些自己的想法,公众号后台回复『加群』识别二维码添加“码力全开机器人”,回复『加群』即可加入码力全开Friends用户群,你也可以添加我的微信lishichao706,带你进入独立开发者的聚集地。

感谢您的阅读,本文由 码力全开 - 全职独立开发者的产品日常和设计分享 版权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为你的代码创建漂亮图像
一个流行的React开源管理模板
扫码
扫码添加Larry微信

入独立开发者微信群

扫描二维码

码力全开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