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免版权免费下载声音的共享平台

大家好,我是独立开发者Larry,推荐一个免版权+免费下载声音的网站Sampld,它是音乐家和内容创作者的声音共享平台。

Sampld

网址:https://open.sampld.app

打开网站,可以看到本周推荐的样本声音,提供了9个声音种类可供选择

这些美妙的声音包括平静的、紧张的、快乐的、阴沉的、浪漫的、兴奋的、俏皮的等等

点击任意一段声音,即可免费下载,下载页面提供了声音所属的标签类型等信息

最后

今天的内容就是这些,欢迎关注码力全开公众号(force_code),如果你对独立开发者感兴趣,或者你对产品、设计、技术、运营有一些自己的想法,公众号后台回复『加群』识别二维码添加“码力全开机器人”,回复『加群』即可加入码力全开Friends用户群,你也可以添加我的微信lishichao706,带你进入独立开发者的聚集地。

感谢您的阅读,本文由 码力全开 - 全职独立开发者的产品日常和设计分享 版权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个完全免费的魔术橡皮擦
一组免费的涂鸦图标
扫码
扫码添加Larry微信

入独立开发者微信群

扫描二维码

码力全开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