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独特风格的3D样机资源

大家好,我是独立开发者Larry,今天推荐一个可以自定义3D设备模型的工具Things,它可以创造独特风格引人入胜的3D样机模型,通过Things生成的样机模型非常酷,提供了很多样机模板方便我们快速创建适合自己的设备模型。

THINGS

网址:https://things.morflax.com

打开网站,可以看到标题就是这些生成的3D设备非常适用于你的产品和演示文稿,它曾是ProductHunt当天排名第四的产品

Things支持iPhone、Mac、iPad等样机模型,且更新了最新版的iPhone 12等系列机型

Things提供了很多模板供我们选择,支持10多种完全可自定义的场景元素

Things有8种以上完全可定制的设备、不同的场景元素

Things支持照明和背景控制,同时可以导出高质量的jpg和png图像。

最后,选择一个预置的模板开始自定义创建设备场景和元素

最后

今天的内容就是这些,欢迎关注码力全开公众号(force_code),如果你对独立开发者感兴趣,或者你对产品、设计、技术、运营有一些自己的想法,公众号后台回复『加群』识别二维码添加“码力全开机器人”,回复『加群』即可加入码力全开Friends用户群,你也可以添加我的微信lishichao706,带你进入独立开发者的聚集地。

感谢您的阅读,本文由 码力全开 - 全职独立开发者的产品日常和设计分享 版权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自由定制人物角色和插画的资源网站
推荐两个一键去除背景的网站
扫码
扫码添加Larry微信

入独立开发者微信群

扫描二维码

码力全开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