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个多头像生成器

大家好,我是独立开发者Larry,推荐一个多头像生成器Multiavatar,它是一个免费的开源项目,代表来自多种种族、文化以及世界上各行各业的人,可以生成超多的头像,支持SVG格式。

Multiavatar

网址:https://github.com/multiavatar/Multiavatar

打开网站,可以看到Multiavatar代表来自多种种族、多种文化、多种年龄段、多种世界观和各行各业的人们,共可以生成12,230,590,464个头像

你可以免费使用Multiavatar,只要遵循许可中所述的条件即可。

你可以使用npm进行安装Multiavatar,然后返回SVG代码,也可以使用js脚本引入Multiavatar。

算法可以生成120亿个头像,这些造型迥异的设计以及头像的多元文化也为我们提供了更方便的创意。

最后

今天的内容就是这些,欢迎关注码力全开公众号(force_code),如果你对独立开发者感兴趣,或者你对产品、设计、技术、运营有一些自己的想法,公众号后台回复『加群』识别二维码添加“码力全开机器人”,回复『加群』即可加入码力全开Friends用户群,你也可以添加我的微信lishichao706,带你进入独立开发者的聚集地。

感谢您的阅读,本文由 码力全开 - 全职独立开发者的产品日常和设计分享 版权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懒猫存钱-预算小组件和自动记账
屏幕录像机和头像设计工具
扫码
扫码添加Larry微信

入独立开发者微信群

扫描二维码

码力全开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