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产品 | 懒猫存钱 - 存钱记账有模有样

大家好,我是独立开发者Larry,好久不见,自从HomeTime上线后,本计划今年不再开发新产品,因为现在的精力主要放在了已有产品的维护上,但三个月前老婆怀孕了,以前花钱大手大脚,现在要为即将到来的宝宝做打算了,近期有了存钱的计划,所以就有了现在的懒猫存钱。

懒猫存钱的产品来源

老婆怀孕,打算开始存奶粉钱,所以就想着开发一款简单的存钱类App,简单的构思之后很快纳入了我的开发计划,7月初开始写新产品,存钱功能基本写完的时候想到了记账功能,因为存钱和记账是相辅相成的,有的人存钱就是从记账开始,所以顺便把记账功能也做上了

生活中很多人都想过存钱和记账,有时候记账的目的是为了存钱,存钱的目的是为了更好地生活和享受人生,但你是否能为自己的存钱目标或计划而坚持下去

懒猫存钱内置6种存钱模式帮你更有计划的存钱,同时还精心设计了超有爱的记账模式,从此存钱、记账两不误。

懒猫存钱有哪些具体的功能?

懒猫存钱支持6种存钱模式,比如:

  • 365天存钱法
  • 52周存钱法
  • 12存单
  • 定额存钱法
  • 自由存钱法
  • 弹性存钱法

根据自己的存钱需求自由选择,自动计算每天要存入的金额,让你更有计划的坚持存钱

记账模式:内置9个账本,支出、收入、账本、分类自由定义,快速记账和查看每天的记账信息。

记账统计:按周/月/年,折线图 / 柱状图 一目了然查看近期的记账数据

记账详情:当前记账信息置顶,自动查询当天所有的记账数据

账本/分类管理:可修改内置账本,可自定义添加账本,可修改支出、收入的分类,可自定义添加支出、收入的分类

货币单位:支持10种常见的货币单位,自由切换自动计算

自定义底部栏:存钱、记账底部栏可互换位置

隐私保护:密码锁定,保护你的私密存钱/记账数据

懒猫存钱目前支持iPhone、iPad平台,iPad平台支持侧边栏横竖屏切换,同时也针对暗黑模式、iOS14的小组件、iPadOS 15超大小组件、VoiceOver无障碍做了适配开发,用户可以在桌面上查看存钱进度、记账收支、账本预算、本周记账/存钱统计等等

最后

今天的内容就是这些,欢迎关注码力全开公众号(force_code),如果你对独立开发者感兴趣,或者你对产品、设计、技术、运营有一些自己的想法,公众号后台回复『加群』识别二维码添加“码力全开机器人”,回复『加群』即可加入码力全开Friends用户群,你也可以添加我的微信lishichao706,带你进入独立开发者的聚集地。

感谢您的阅读,本文由 码力全开 - 全职独立开发者的产品日常和设计分享 版权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个完全免费的手绘矢量插画资源
汇集超多免费可商用的插画资源站
扫码
扫码添加Larry微信

入独立开发者微信群

扫描二维码

码力全开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