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Time近期功能一览

大家好,我是独立开发者Larry,近期HomeTime版本更新的节奏比较快,有必要和大家来聊一聊这款产品迭代更新了哪些新功能?另外,如果你正在使用HomeTime,欢迎评论区来聊一聊你最想要的功能或者你觉得应该优化和改进的地方。

目前的版本情况:HomeTime上线3周迭代了11个版本,最新版V1.1.2已更新至AppStore,AppStore搜索HomeTime即可下载体验。

HomeTime

新版的HomeTime,近期更新的新Features:

1. 首页新增动情一刻栏目,每次版本迭代此栏目会不定期新增一些关于父母/亲人的名言警句。

动情一刻可以对外分享,分享的时候可以选择相册里的图片。

2. 余生陪伴支持自定义家庭成员,选择后的家庭成员支持长按操作(可以选择系统或已添加的事项)。

3. 支持Apple Watch,默认显示最近6个已添加的事项。

4. 首页家庭成员点击昵称可以设置/查看每个家庭成员对应的余生陪伴信息

5. 余生陪伴会记住设置过的家庭成员的出生日期和寿命,每次切换家庭成员自动填充设置过的日期和寿命。

6. 添加了一个新的主题清新 - 绿

7. 丰富了一些头像库和事项

8. 跟随系统语言自动适配英文和中文繁体

9. 用户体验改进和Bug修复

最后

今天的内容就是这些,欢迎关注码力全开公众号(force_code),如果你对独立开发者感兴趣,或者你对产品、设计、技术、运营有一些自己的想法,公众号后台回复『加群』识别二维码添加“码力全开机器人”,回复『加群』即可加入码力全开Friends用户群,你也可以添加我的微信lishichao706,带你进入独立开发者的聚集地。

感谢您的阅读,本文由 码力全开 - 全职独立开发者的产品日常和设计分享 版权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个基于Web的设计资产编辑器
一个开源的取色神器 — Color Copy Paste
扫码
扫码添加Larry微信

入独立开发者微信群

扫描二维码

码力全开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