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动效神器 - Space Type Generator

大家好,我是独立开发者Larry~今天给大家推荐一个非常强大的文字效果生成器Space Type Generator,你只需要输入文字,它就会自动生成各种各样的动效,你也可以根据想法调整参数,效果惊艳

Space Type Generator生成的效果非常有趣,各种奇特的文字律动和文字图形化的处理,喜欢的朋友可以尝试一下,你一定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Space Type Generator

网址:http://spacetypegenerator.com

打开网站,可以看到它提供了一个默认的文字动效效果,左侧提供了各种参数,你可以随意调整文字动效的效果,左侧的底部默认提供了7种不同效果的文字动效,右侧的底部则是文字的输入框,需要注意的是只能输入英文内容

左侧底部随意选择一个文字动效的效果,就可以实时预览,同时也可以在左侧修改参数的地方任意修改字体背景颜色

网站右上角顶部提供了9种不同类型的文字动效效果,比如选择旗帜类型的Flag,如果你想修改颜色,左侧默认提供了几种颜色供我们选择,左侧的底部也提供了十几种此类型下不同效果的文字动态效果

我们再选择一个条纹stripes类型的文字动效类型,可以看到左侧的底部也提供了十种此类型下不同效果的文字动态效果,具体的效果预览这里不再展示。

最后,我随意选择了两种文字动效类型,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想法玩一玩。

最后

今天的内容就是这些,访问码力全开大学堂领取好礼,如果你对独立开发者感兴趣,或者你对产品、设计、技术、运营有一些自己的想法,公众号后台回复『加群』识别二维码添加“码力全开机器人”,回复『加群』即可加入码力全开Friends用户群,你也可以添加我的微信lishichao706,带你进入独立开发者的聚集地。

感谢您的阅读,本文由 码力全开 - 全职独立开发者的产品日常和设计分享 版权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网页在线标注工具 - MarkUp
本周热门的设计&工具资源推荐
扫码
扫码添加Larry微信

入独立开发者微信群

扫描二维码

码力全开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