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免费可商用的完美插画包

大家好,我是独立开发者Larry~,今天推荐一个免费可供个人和商业使用的插画包,它使用干净的笔触和实心空间构建最少的人物角色和场景

这个完美的插画包可用于移动端、网站和印刷材料,插画素材的动画看起来也很酷而且支持多种文件格式。

Getillustrations

网站地址:https://www.getillustrations.com

打开网站,可以看到两个角色的插图动画,非常有趣,提供了免费下载插画的入口,注明了可供个人和商业使用

网站的插画素材有80个人物角色、55个元素、20个场景,这些插画支持.iconjar、.sketch、.svg、.ai、.pdf、.png、.xd、.fig格式

根据产品的使用场景可以用在移动端或网站上,比如用在移动端的页面上



这里提供了三个类别的插画,分别有80个人物角色、55个元素、20个场景,每个类别的插画都很精致。

每个插画包都根据插画的风格和预期用途而采用不同的格式。但是,所有软件包都包含最重要的源文件。输入昵称和邮箱即可下载所有插画资源。

PS:公众号后台回复「插画包」即可免费下载打包好的所有插画资源

最后

今天的内容就是这些,访问码力全开大学堂领取好礼,如果你对独立开发者感兴趣,或者你对产品、设计、技术、运营有一些自己的想法,公众号后台回复『加群』识别二维码添加“码力全开机器人”,回复『加群』即可加入码力全开Friends用户群,你也可以添加我的微信lishichao706,带你进入独立开发者的聚集地。

感谢您的阅读,本文由 码力全开 - 全职独立开发者的产品日常和设计分享 版权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推荐两个不错的样机模型
可自定义样式和动作类型的108个插画
扫码
扫码添加Larry微信

入独立开发者微信群

扫描二维码

码力全开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