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一天时间做了一个码力全开资源站

大家好,我是独立开发者Larry~,一直以来码力全开的网站都在不定期更新关于产品、设计、工具资源、插画素材、图库图标等干货内容,由于发布的内容越来越多,找资源就变得越来越困难

所以花了一天时间结合自己过往发布的内容做了一个资源站,方便大家根据自己的需求快速找到想要的资源,此资源站会不断的更新完善!

注:资源站更新了新版本,文中介绍图是第一个版本的效果图,疫情严重在家呆着不如访问码力全开大学堂学习设计和独立开发者课程

码力全开资源站

网站地址:https://design.maliquankai.com

打开码力全开资源站,可以看到左侧提供了15个分类,每个分类对应相关的资源站点,右侧则显示对应分类的资源内容

比如选择插画素材,这里提供了12个插画素材的资源站,网格形式展示每个插画网站的名称和标题,名称鼠标移上去会显示该站点的详细内容。

选择图库网站,这里同样提供了12个热门的图库网站,比如pexels、pixabay、unsplash、picabay、foodiesfeed等站点

选择图标网站,这里提供了16个图标网站,一部分是之前推荐过的,一部分是比较热门的图标站点。

选择样机工具,这里提供了13个样机素材资源站,有免费和收费的站点,样机素材非常丰富多样

选择配色推荐,这里提供了16个配色相关的网站,对于有配色需求的设计师们绝对有用。

这里还提供了背景素材、代码/截图美化、字体设计、压缩网站、思维导图、设计灵感等众多分类的资源内容

最后

今天的内容就是这些,访问码力全开大学堂领取好礼,如果你对独立开发者感兴趣,或者你对产品、设计、技术、运营有一些自己的想法,公众号后台回复『加群』识别二维码添加“码力全开机器人”,回复『加群』即可加入码力全开Friends用户群,你也可以添加我的微信lishichao706,带你进入独立开发者的聚集地。

感谢您的阅读,本文由 码力全开 - 全职独立开发者的产品日常和设计分享 版权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精心设计的免费矢量图标集
风格多样的200万+专业图标库
扫码
扫码添加Larry微信

入独立开发者微信群

扫描二维码

码力全开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