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可商用的高质量图标素材站

大家好,我是独立开发者Larry~,今天推荐一个图标素材网站IconStore,IconStore的图标可能没其它图标库数量多,但是icon质量非常好,并有详细的分类,我们可以通过分类来查找和项目相关的图标。

IconStore网站经过精心挑选,看得出图标都颇有水平,而且大多是矢量格式(AI/SVG/EPS),可以免费商用,无须标注出处

IconStore

网站地址:https://iconstore.co

打开网站,可以看到大标题写着一流设计师提供的免费图标,左上角提供了搜索入口,搜索旁边有一个分类目录,可以通过分类来查找和项目相关的图标

往下继续翻可以看到很多个分类的项目图标,而且大多数图标质量都很高,每个项目的左下角是图标项目名称,右下角是作者的头像

鼠标移动到某个图标包上,我们即可看到这个图标包的个数、格式以及设计师的信息

搜索框内输入food,可以搜索到食物相关的图标资源,每个都很好看。

我们也可以选择分类目录,这里提供了28个项目分类,比如选择Holidays分类,也可以在右侧选择最新和热度进行筛选。

点击某个项目分类,开启图标页面,可以看到详细的图标信息,包括发布日期、尺寸、数量、格式以及下载次数,这里提供了AI,EPS,PNG,SVG四种格式,可以点击下载按钮直接下载。

图标下载页的底部提供了和主项目相关的图标包

最后

今天的内容就是这些,访问码力全开大学堂领取好礼,如果你对独立开发者感兴趣,或者你对产品、设计、技术、运营有一些自己的想法,公众号后台回复『加群』识别二维码添加“码力全开机器人”,回复『加群』即可加入码力全开Friends用户群,你也可以添加我的微信lishichao706,带你进入独立开发者的聚集地。

感谢您的阅读,本文由 码力全开 - 全职独立开发者的产品日常和设计分享 版权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超全面的免费矢量素材库
167位独立作者的免费设计资产
扫码
扫码添加Larry微信

入独立开发者微信群

扫描二维码

码力全开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