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想送你一部老古董手机

大家好,我是独立开发者Larry,前天说好了要发起一个抽奖,今天如期而至。

在开始抽奖前我先说点其它的,今天早上刷微博看到了一条“李咏患癌去世”的消息,说实话我以为是假的,消息来的太突然,不敢相信。愿那个曾经为很多人带去欢乐的爱笑的主持人——李咏,一路走好🙏。

说起癌症,这冷冰冰的两个字夺走了多少人宝贵的生命,而我们只有拥有健康,才可以去努力工作,创造财富,享受生活,如果没有健康的身体,你的所有努力都将归零。

谈起健康,程序员群体的健康问题日益凸显,时不时就能听到程序员猝死、跳楼的负面新闻,说实话程序员是一门苦差事,虽然工资相对略高一点,但工作节奏和压力在毁掉我们的健康,不说其它的,熬夜变成了很多程序员的习惯,很多时候道理我们都懂,可真的要做到早睡早起还真的挺困难,说实话平时我的睡觉时间一般是凌晨2点左右,最近基本上是凌晨4点左右才睡觉,想要改掉晚睡的习惯,一时半会儿还真不太容易,但还是希望大家能够下定决心改掉晚睡的坏习惯,关注身体健康,从自身做起。

好了,回归主题,本次是抽奖送手机福利,本来是打算发起一个微博抽奖的,但还是有很多小伙伴关注到我,不玩微博的,所以直接在这里发起抽奖,奖项是一部老古董的iPhone 5手机,内存32g,iOS10.3.2,颜色深空灰,貌似电池有点问题,很容易电量不足(如果觉得没什么用,直接看下一个福利吧),我猜想大部分拿来当做测试机的几率比较大,不管你是什么用途,文章底部留言,说出你拿到手机的用途或想法,留言被点赞最多的,截止本周三,免邮送出此手机。

福利还没结束,如果你对UI感兴趣,说点UI的想法也行,本周三我也将会从留言区选出1位用户免费获取,点击访问从0到1设计一款App的付费专栏

最后,本次福利是来源于码力全开工作室公众号(force_code),快来公众号留言参与福利,在此先感谢各位的参与和支持。

感谢您的阅读,本文由 码力全开 - 全职独立开发者的产品日常和设计分享 版权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毒的设计神器要不要~
让你们久等了的码小力和他的宠物码小开
扫码
扫码添加Larry微信

入独立开发者微信群

扫描二维码

码力全开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