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开发者课程 - 限时优惠最后一天

明天独立开发者课程如约开放,限时优惠最后一天,如有需要的尽快上车

关于课程的介绍前几天说的已经够多,不再赘述,今天再来聊一聊码力全开App,前天通过一篇文章介绍了码力全开App的基本功能,由于个人精力有限,码力全开App内容较少,课程模块的购买还是跳转到微店进行交易,所以后期的版本迭代将会考虑购买课程直接在App内通过微信/支付宝等方式进行。

码力全开的愿景是想打造一个独立开发者学习交流的聚集地,在这里通过分享独立开发者的设计、作品、经验来帮助更多想成为独立开发者的coder,这个过程一定是漫长的,但人生难得有个兴趣,我觉得应该坚持下去。

再说如今互联网泛滥的年代,专注做点东西,至少对得起光阴岁月。其他的,就留给时间去说吧。

不管你信不信,这个世界无论多么喧哗,一定有人还在专注地、默默地做着自己喜爱的东西。做一件细致入微的事情,安静生活、寂静思考。

希望我们这一生都能被兴趣和热爱引导,能为更多的人创造出有用的产品,同时也能让自己的兴趣成为我们赚钱的能力。

如果你对产品、设计、技术有一些自己的想法,也想开发一款属于自己的产品,欢迎关注我们。

如果你有任何好的建议或想法,欢迎与我联系。

感谢您的阅读,本文由 码力全开 - 全职独立开发者的产品日常和设计分享 版权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码力全开 - 全栈实力派,在这里开始,发现你感兴趣的内容
聊一聊课程状态
扫码
扫码添加Larry微信

入独立开发者微信群

扫描二维码

码力全开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