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任务管理和待办计划提醒

壹日程下载地址

你能平衡工作和生活吗?还是你为了平衡已经累的心力交瘁,有了壹日程,轻松规划日程,告别拖延症,让你的工作生活有条不紊更高效。

壹日程功能

壹日程 - 专注任务管理和待办计划提醒,关于这款工具效率类的App,有哪些功能,我来一一介绍

  • 精美日历,明天的已知还隐含着一种期待。
  • 日程管理,让您的日程不再遗漏。
  • 日程提醒,避免因为忙碌而错过时间。
  • 日程分类,工作、生活、购物、旅行、食物,一目了然。
  • 日程统计,清晰视图展示您的清单计划表。
  • 时间轴,时间排序不会错过任何重要事情。

开发过程

选择做这款App的时候,我把AppStore上同类型的App全部下载体验了一遍,我的感受是繁琐的操作+UI方面的交互体验不是很喜欢,各有利弊吧,所以就想着自己开发一个。
由于我的爱好,喜欢研究App、逛站酷、花瓣、看知乎、开发自己的idea,曾花了一天时间看完了站酷100页App不同风格的设计,这个学习记录的过程,让我对壹日程的整体UI交互风格有了一个雏形。

功能、UI确定下来以后,接下来就步入正式开发的阶段了,不到10天,我利用业余时间完成了这款App,首页图如下:

完成、待完成、过期事项一目了然,让你更专注近一周的计划或任务,支持左右滑动、回到今天等功能,选中你计划的日期,点击加号就可以添加选中日期的任务,操作简单明了,同时计划任务也支持修改分类、删除、完成等操作。

当完成的任务、计划越来越多的时候,我们是否需要一个概览图来看看自己曾经完成的哪些事情,所以App有这样的一个功能供大家查看,概览视图非常直观,根据过期、待办、完成的任务进行排序

如果你觉得首页的日历不方便查看近一个月的任务、计划,那么App也提供了大视图日历显示以及分类显示的功能,方面你快速归类查找,是不是很方便?😶

关于运营

关于运营,这个是我的软肋,基本没做过什么推广,大部分的业余时间全都放在了码代码上,我一直相信用心打磨出一款好产品就一定会受到用户的青睐,但如今的互联网是酒香也怕巷子深的年代,其实运营是比开发出一款产品更为重要的事情。媒体评测、报道是一个比较好的方式,所以想通过一些媒体平台给壹日程带来一些流量。

上架后与用户反馈

壹日程于6月29日上架到了 App Store ,至今2个多月的时间,版本迭代了8次。期间最佳排名为效率类付费榜前100名。而上架之后,收到用户的反馈与来信也变成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也正是通过这个渠道让我不断的去改进优化产品,结识到了不少用户。

感谢您的阅读,本文由 码力全开 - 全职独立开发者的产品日常和设计分享 版权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精美的生日 · 节日 · 纪念日礼物提醒工具
高逼格程序员技术分享平台
扫码
扫码添加Larry微信

入独立开发者微信群

扫描二维码

码力全开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