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课程的一些问题

可以介绍一下教学是怎么进行么?

目前课程的形式是我输出的代码和ppt放到自己搭建的GitLab仓库上,报名成功后根据你们的基础提供针对性的内容,可以download源码、ppt以及其它更多的参考资料,同时UI设计原型图、视觉设计效果图、设计规范、尺寸相关的都会传到相关平台供你们查看,遇到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我会文字或语音形式解答,相当于一对一提供技术解答。

项目实战包含内容涉及设计、后台、前端、产品运营的一些内容。

实战的产品是什么吗?前端是ios吗?后端是用什么架构?

目前带两个项目实战,一个便签类项目、一个情侣类项目。一期课程客户端iOS为主,后端PHP,使用的TP框架。

iOS用的OC开发吗?

前期OC为主,后期会涉及Swift,OC学会,学习Swift更容易。

不是视频讲解吗?有详细的文章讲解吗?

不是视频讲解,如果想看视频,网上一大堆,每节课程输出源码和ppt,总结的文章会放到奇点日报App上,学习的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

课程周期一共多久?

3-4个月,C/OC开始的每晚上2、4、6输出内容,项目实战每晚1、3、5输出内容,最终以项目实战结束时间为准,我这边提供永久技术支持。

开发基础还不错,想听听关于设计、产品理念相关的东西?

基础课程中会有设计相关的小作业,实战项目中会把设计相关的内容会分享到平台上供你们查看,产品相关的想法也会通过文章形式分享出来。

如果分享的demo,一开始代码看不明白,这怎么解决?

  1. 我输出的Demo会尽可能详细的注释清楚。
  2. 哪里不明白可以直接微信找我,我会解答清楚,或语音形式告诉你。
  3. 每次的输出都有ppt,到了项目实战你会接触到更精细的内容,包含设计~后台~前端。

有个专门的时间问问题吗?

早上9点到晚上1点随时解答你们的疑问,或者也可以提交到奇点日报聊技术的话题分类,看到后会一一解答。

我是零基础可以学习吗?

我这边目前是针对性地为学员提供内容和服务,无基础的从C或OC开始,有基础从事iOS开发相关工作的直接开始实战项目,目前有iOS基础的再带他们实战项目。

课程的特色是以及其它的课程的区别是什么?

和其他课程不同的是更侧重于独立开发的经验分享,包括后端、运营、设计等诸方面,希望能够像木匠师傅带徒弟一样,一起通过项目实战共事开发,从做中学,而不是简单的讲课程。

感谢您的阅读,本文由 码力全开 - 全职独立开发者的产品日常和设计分享 版权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温度的Coder
拾起你走过的时光
扫码
扫码添加Larry微信

入独立开发者微信群

扫描二维码

码力全开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