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0到1教你设计一款App

关于UI设计

互联网发展至今,“有屏幕的地方就有UI设计”,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重界面交互设计、用户体验,而我就是那种对设计感强、颜值高的产品抱有莫名好感的一个人。

用户对于一个产品的购买冲动,有时候很大程度上源于它的外观,当然并不是说颜值高的产品就一定是好产品,而是如果一款产品好用再加上高颜值,一定会获得不少用户的青睐。

课程说明

从0到1教你设计一款APP的课程规划筹备至今已经将近一个多月,期间收到很多小伙伴的私信,迫切关注着课程的进度,今天就对课程进度及课程内容做一个公告:

7月中旬我就开始吹牛逼,说在精心准备从0到1设计一款App的设计教程,历时一个多月今天终于完成,同时我也发现最近这段时间黑眼圈格外明显,每天早上起床洗漱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做设计教程,每晚基本上3点左右才合上电脑,设计内容和操作步骤精细至极,没学过PS的也可以跟着这套教程游刃有余的学习。

课程思路

1. do what

课程要教大家设计一款APP,我以开发课程里的情侣记APP为案例,一步一步展开制作示例教学。

2. why do

在示例实战前告诉大家UI相关的理论知识,让大家在设计的时候,清楚明白为什么要这样做。

3. how do

在你开展UI设计工作前,针对0基础的小伙伴,非常贴心的补充了软件操作方面的相关知识内容,能帮你节约大量看视频、不停Google的时间。

4. how do better

我相信没有天生的高手,设计需要多看多学多练习,在课程里会给大家补充一些平面基础知识、一些素材及灵感小站、一些插件及第三方工具等内容,帮大家能更好的完善自己的APP设计。

课程内容

UI设计概述、PS操作技巧、色彩搭配、Logo设计、图标设计、UI设计规范、构图与版式、App类别及界面设计、切图与标注、App包装设计,整个教程共10个章节。

每个章节可能包含十几个小节的内容,在做课件的时候觉得好多东西要告诉大家,一个内容后面又扯出另一个知识点,比如说尺寸会涉及比例、黄金分割、斐波那契数列……

再比如色彩搭配会涉及色彩基本原理、色彩混合原理、光色彩、物色彩等等,所以初衷只有一个,希望把所有的东西都讲透彻,讲明白,能教会你具备设计App的能力。

示例的详细程度,不希望你们拿到课件操作时不知道怎么就变成了这种高大上的效果(so what),所以会剖析每个设计步骤,进行分解解读,有详细展开说明,也有繁简结合进行重点讲解。

最后

说了这么多,如果你对设计感兴趣,又或者想提升自己产品的逼格,那就快来加入我们,一起码力全开,如果你报名了iOS或Android开发课程,本套设计课程免费送,下周三(8.22)开始提供,目前课程价格限时优惠¥360,优惠时间8.22截止,之后恢复原价¥660,课程购买可通过公众号或码力全开App购买。

在课程中,我们希望能解决你的困惑和所遇到的障碍;在往后的时间里,我们期待与你成为并肩的同伴,一起成长。

如果你有任何好的建议或想法,欢迎与我联系。

感谢您的阅读,本文由 码力全开 - 全职独立开发者的产品日常和设计分享 版权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1年的独立开发者生活
程序员该如何提升自己?
扫码
扫码添加Larry微信

入独立开发者微信群

扫描二维码

码力全开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