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独立开发者,我坚持做的一些事情

有人说创业不用太早,35岁刚刚好,我觉得不是因为多少岁就一定要做什么事情,而是经验的积累、人脉资源、行业积累都需要时间来历练,你为了做好一件事情,必须循序渐进,一步一个脚印的往前走,我现在也可以说是创业,只不过是单打独斗的创业状态😂

我想表达的

在我也是一位代码工作者服务于公司的时候,每天都是一样围绕产品需求和功能,不停的Coding,那时候你没有时间去想其它的,产品需求和开发进度让你每天的脑袋里只有代码,等你挣了一些钱,技术能力不断提升,年龄不断增长,你脑子里的想法就会越来越多,你的想法可能会驱动你做一些事情。

16年我的第一款App上线,通过这样的一个载体我想把以往的学习积累表达出来,那时候没有太多商业上的想法,只是想多锻炼一下技术和产品上的能力,拒绝了一些想合作投资的机会,但我从没有后悔过。

现在有用户会说你做的事情太多,精力过于分散,应该把更多的时间专注在课程研发上,其它事情应该交给其他人来做,其实这个道理我非常明白,但是想找到和你想法不谋而合的人真的是一件很困难的事,在有限的时间内,我们很难想清楚自己想要的究竟是什么。但是你所坚持的、你所经历的,终究有一天,会成为你生命中可以骄傲的事情。

我愿意做的

现在的互联网发展太快了,你有没有发现如今有想法的人太多,但真正敢于为想法付出行动的人少之又少,码力全开成立至今,我一直在跟随着自己的内心做事,做自己喜欢的事,精力无限,我可以为了一个封面设计做到凌晨2-3点,也可以为了一个产品功能Coding到凌晨3-4点,这些一直是我乐意且自愿去做的,我没有觉得自己的技术多么厉害,只是比你们多了那么一点自制力和执行力而已。

再有一个多月码力全开工作室就成立一周年了,这一年做了无数张设计图,完成了一套码力全开表情包(16个),公众号输出近60篇文章,上线了三款新App,新增了UI设计、Android、Java课程,新版码力全开商店小程序上线以及开发接下来的视频网站等等,这些都是我不断尝试且愿意去做的事。

短期计划

生而为人,如果没有做自己,没有追逐自己真正所想,我觉得这是最大的悲剧。

码力全开表情包目前已提交审核,相信很快可以和大家见面,接下来即将进入码力全开大学堂视频网站的开发,先看看码力全开大学堂的设计稿,初期功能会相对简单,主要包含三个部分,知识架构、社区、文章,从设计界面、准备工具、学习语言、构建App,一应俱全。

之前我一直在说码力全开不止是一个工作室,更倾向于是一个独立开发者交流、讨论、学习的聚集地。所以我希望从这个网站慢慢搭建起来后,在这里,打造自己产品的同时,一路摸索帮助更多的人成为独立开发者。

最后

我也为码力全开立一个人生中屹立不倒的Flag,希望能越来越好。同时也感谢大家对码力全开的支持和认可,不管你信不信,我一直在专注地、默默地做着自己喜爱的东西,做一件细致入微的事情,安静生活、寂静思考。

感谢您的阅读,本文由 码力全开 - 全职独立开发者的产品日常和设计分享 版权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码小力和他的宠物码小开表情包酷萌面世
图片太大怎么办,压缩神器少不了
扫码
扫码添加Larry微信

入独立开发者微信群

扫描二维码

码力全开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