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码力全开带你实现精品App

关于我

码力全开科技工作室创始人,6年工作经验,曾任技术Leader、产品经理,目前9款App的作者 (奇点日报、破壳日、MiniHour、码力全开、壹日程、口袋密码、IconTest、心动屋、拾光记),产品曾获『少数派』『最美应用』『Price Tag』『AppSolution』等知名媒体推荐。

课程形式

目前用心输出的iOS、Android、Java课程将于本月7月23号正式开课,全程是以精品例子+ppt和实战项目来驱动,一对一提供技术支持,很多学习我课程的目的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1. 通过课程的学习提升自己,拓展全栈知识,更多的了解一些设计、产品、营销方面的内容。
  2. 想设计&开发出一款属于自己的App,通过它获取一部分收入。
  3. 转行从事iOS、Android、Java相关方向的工作。

我的课程《有温度的Coder》微博上(@Larry_Dev)被多个互联网大牛转发支持,打破了传统看视频的模式,我觉得学习技术应该更多的是注重实践操作、实战训练,所以我采用了在自己搭建的GitLab平台上提供精品内容,时间由你自由支配,每周抽出约6小时左右去学习,遇到问题随时联系我,我来解决你的疑问。

学习编程贵在坚持+自学能力,都说师傅领进门,修行在个人,我希望我输出的内容不仅能让你入门更能起到进阶的作用,不仅能学到编程的方法也能知道如何解决编程中遇到的问题。

关于课程我在这里再多说几句

  1. iOS & Android课程都是送后台课程的,两个项目实战,其中一个是带后台的,所以后台语言是PHP的TP框架来写接口,数据库、接口设计都会有所讲解。
  2. iOS & Android从0到1的课程是从基础内容开始提供,基础的完成后进入项目实战。
  3. 课程包含设计、产品、后台、运营的相关内容。
  4. iOS课程除了OC的输出外,也会涉及Swift。

一期学习我课程的部分学员

  1. 高中生,其中一位学员Tony是今年WWDC2018 苹果开发者奖学金获得者,年仅16岁。
  2. 在校大学生,有北邮、厦门大学学设计专业的,也有兰州大学读博的。
  3. 从事互联网或其它行业的在职人员,其中一位是Node.js大神《Node.js 调试指南》的作者,他目前再开发一款iOS端诗歌应用。

如果按照课程提供的内容来定价的话,真心不算高,7.23前报名立减100元,之后恢复原价或涨价。

如果你有任何好的建议或想法,欢迎与我联系。

感谢您的阅读,本文由 码力全开 - 全职独立开发者的产品日常和设计分享 版权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码力全开科技工作室最用心的独立开发者课程开放啦~
1分钟图解独立开发者课程
扫码
扫码添加Larry微信

入独立开发者微信群

扫描二维码

码力全开公众号